close

當天早上參觀達豪集中營,下午就安排這個療癒的行程:波因格野生動物園,是一個亞洲觀光客稀少,可以貼近當地人生活的渡假好所在

 

交通方式:搭郊區鐵路S2號線(往Erding方向),在Poing站下車。我們當天早上參觀的達豪集中營,所在的Dachau站也是在S2號線上,但是在反方向( 往Altomunster ),兩站車程約1小時的距離。

 

交通方式:出了Poing站,找到公車站牌,搭乘462公車,大約兩站的距離,在Schwabener Straße下車

 

交通方式:Schwabener Straße下車後,可以在路邊找到野生動物園的指示牌(請忽略我入鏡的手指...)跟我們一樣自由行,沒有開車的遊客,從這裡走到動物園入口約12分鐘(一公里的路程),請衡量自己的腳力,尤其是在夏天來訪的旅客......有小朋友同行的也可考慮自駕前往,園區入口外就有停車場。

 

交通方式:回程也是在Schwabener Straße,搭乘461公車,站牌就在462公車的斜對面(來程的反方向),野生動物園夏天下午5:00就關門,大概5:20左右有一班車,如果錯過了要等超過一小時,所以需要注意一下走回公車站的時間,不然就要走20分鐘才會到S2鐵路Poing站

 

走了十幾分鐘後終於到售票處了,今天的售票員工是位親切的Madame,跟她打聲招呼後買了票,還很貼心地給我們地圖,也很可愛的說:「只有德語」

Adress: Osterfeldweg 20, 85586 Poing, Germany

開放時間:夏季 9:00~17:00(4/1~11/1),冬季 9:00~16:00(11/2~3/31) 

入園門票:成人€8.5, 3~14歲孩童€5 

波因格野生動物園官網 https://www.wildpark-poing.de/  (只有德語)

 

老師帶著一群小朋友在動物園裡「放電」

 

位於郊區的動物園佔地廣闊,園內大部分都是森林,行走於其中,不覺得吵雜,伴隨著遠處的鳥叫聲,完全沒有擁擠的感覺。

 

園區內也有半開放式的互動區,這裡面是天竺鼠和兔子,所以吸引了很多小朋友圍觀

 

但是動物們都躲在遠方不給玩XD~

 

躲太陽的梅花鹿

 

我的老天鵝啊~(誤)

 

好可愛唷!!!!!!!好想摸一把XD~

 

野狼區有特別圍籬,旁邊也有警告標語。另外還有一區是養熊的,但是我沒有過去看。

 

除了地上走的,也有天上飛的,這是會在樹梢或屋頂築巢的歐洲白鸛

 

可愛的海狸鼠

 

園區內有販賣機,專門給遊客餵食動物的,所以我們也買了一包來嚐嚐鮮,神奇的是,園區內的動物都很喜歡販賣機的食物,拿去餵野豬、鴨、鵝都很捧場耶

 

手上有食物後,所有的動物都會蜂擁而至,瞬間變成最受歡迎的人

 

看看這群搶食物的羊~~~話說動物間也是有階級分別的,所以會有體型大的動物粗暴地把體型小的同類撞開,就為了要搶食物吃XD

 

這是什麼厭世的眼神XD~~~吃不到就耍脾氣......

 

不過一旦沒有食物,動物們馬上就棄你而去了,連摸都不給摸,好像日本奈良的鹿也是這樣XD~不過這代表動物們還是保有一些天性,不會太過於親近人類啦

 

除了看動物之外,園區內也有一些小朋友的遊樂設施,真的是溜小孩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ps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