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241225

在波士頓的第二天是古蹟之旅,坐地鐵到綠線Copley站,出來就可以到波士頓公共圖書館(Bonston Public Library)、三一教堂(Trinity Chruch)和老南教堂(Old South Chruch)

 

DSC_0436

波士頓公共圖書館(Bonston Public Library)是全美第一個開放給大眾使用,規模是第二大的公共圖書館。

 

P3241222

這張照片是圖書館後棟,則是後來才蓋的建築,有個仿歐洲式的天井中庭。

 

P3241211

圖書館保留有古早味的電梯

 

P3241209

上到二樓,在Abbey Room四周的牆壁有基督教的彩繪。

 

P3241216

在三樓則是有一些小展覽。

 

P3241214

還有一面大書櫃,擺滿了很有價值的舊書。

 

P3241223

圖書館旁邊就是老南教堂(Old South Church)

 

P3251253

圖書館的對面就是三一教堂(Trinity Chruch)。建於1872年至1877年,是棟相當有歷史的教堂。

 

P3251254

教堂旁邊是John Hancock Tower,是貝聿銘與合夥人於1972年完成的建築,天氣好時可以抓到三一教堂照映在玻璃帷幕的影像。

 

P3241226

接著也是搭乘綠線地鐵到Park Street站下車。出來看到的Boston Common Park是Freedom Trail的起點。 自由之路(The Freedom Trail) 是連接波士頓市中心16個歷史景點的一條觀光步道,包含教堂、墓地、歷史建築等等,市政府在地面上有用紅磚標示。從Boston Common Park到Charleston 的Bunker Hill Monument,全長約4公里。走訪一輪可以仔細地了解美國和波士頓的歷史。

 

P3241228

野雁們似乎很享受這樣的低溫,可是我快要冷死了

 

P3241231

公園街教堂(Park Street Church)

 

P3241234

金色圓頂就是麻州州議會大廈(State House)的特徵,位在燈塔山山頂。

 

P3241237

第一公共學校(First Public School Site)

 

P3241239

老南聚會所(Old South Meeting House) ,以1773年波士頓茶葉事件的組織地點而著稱,當時殖民地居民聚集在老南聚會所,譴責英國的稅收政策,聚集後一群人襲擊了附近的茶葉船,稱為波士頓茶葉事件。

 

P3241241

老州議會大廈(Old State House)是波士頓最古老的公共建築,1776年7月18日,在老州議會大廈的東側陽台,獨立宣言首次向歡騰的人群宣讀。

 

P3241242

在老州議會大廈旁,就是1770年波士頓大屠殺的遺址,當時英國士兵在此殺害5位平民,並導致6位平民受傷。此事件的後果激發了英國北美殖民地的叛亂,是美國獨立戰爭的導火線之一。老州議會大廈裡有付費導覽,有時間可以進一步了解美國的歷史。

 

P3251243

法尼爾廳(Faneuil Hall) ,在1742年,Peter Faneuil建造了這座建築送給波士頓,當初許多建國大老在這裡宣傳脫離英國獨立的思想,有時也被稱為「自由的搖籃」,一樓有visitor center可以拿取自由之路的地圖,而地下室有廁所可以使用唷!出門在外,這些都是遊客必備的資訊啊

 

P3251247

法尼爾廳對面就是昆西市場(Quincy Market),裡面有許多波士頓美食,例如龍蝦堡和生蠔,還有一些賣紀念品跟T恤的小攤,逛累了剛好可以進來小歇一會。

 

P3251261

絕對不可錯過滋養波士頓的查爾斯河夜景,從麻省理工學院這端望過去,可以看到波士頓最繁華的商業區,左邊最高的是保德信大廈(Prudential Tower),在50樓有觀景台Prudential Skywalk。右邊則是波士頓最高的建築John Hancock Tower,他的景觀台在911事件後就關閉了。

 

P3251278

這是另一個角度的夜景,一列地鐵剛好從橋上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ps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