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312338

進入博物館之前要檢查大衣和隨身包包,安檢人員操著不標準的國語,請你把衣服和包包放到X光檢查輸送帶上XD~最右下角是阿波羅太空船的一部份喔!

也因為許多博物館都免門票,所以也是大陸客一定會來的地方,一進去就發現黑髮黃皮膚的比例高得可怕

 

P3312331

大廳的天花板用許多飛機裝飾

 

P3312332

這區介紹美國的航空史

 

P3312335

因為時間有限,而且想在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待久一點,所以我們在航太館走馬看花而已。可以到大廳的服務櫃檯索取地圖,然後直奔自己想看的區域就好

 

P3312336

不同戰爭時期的戰機也是展示的重點,軍事迷應該會喜歡~

 

P3312337

這位女士Anne Morrow Lindbergh,是美國女機師,旁邊是她的丈夫。他是歷史上首位成功完成單人不著陸飛行橫跨大西洋的人,美國還有一座機場以他為名。這不是博物館驚魂夜2裡的Amelia~她是在Lindbergh之後才獨自一人飛越大西洋,但是我也沒有找到有關她的展示,就等其他網友補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ps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